梁梁梁梁凉

[随笔] 又像是日记 2


是一个周天,但为了心心念念的保送考试,还是要早早的起床,然后跳上去历山路的公交车。

以上只是我观念中应当发生的事情,实际上却是我昨晚看了乔某即政治老师安利的《请回答1988》,到凌晨半点困的不行 把pad一扔,蒙头便睡,这样,一觉到了早上我该是已经在公交车上待了二十分钟的6:59。

果不其然迟到了15min的英语课。

在辅导班上课的时间真真的是比在学校欢乐,一直苦恼于在听老师讲课和刷题该如何权衡,问了几个又信任又喜欢又亦师亦友的文科老师,大都是建议刷题讲课之间无缝衔接的。除了大乔跟我说“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”

我自然是选择撑死。

哇回家的路上遇到一个不知道是小哥哥还是小弟弟(大概是小弟弟?)的男生。我们!一路上所有的动作都是同步的诶! 坐在对称的位置上,都背黑色的包,都穿了蓝色的T恤,都带着耳机听歌,本来都在侧头望天,又同时转了头看向对方,随即又都转头望天。

像上一篇说的一样,在任何有关青春的事情上,女生的智商大概都是会自动减到负数的。

这大概就是缘分吧。可惜没有在对的时间遇到。

我们的一生会遇到许许多多的人,有人把你身边的乌云都驱散开来,那一刻仿佛全世界的花朵都在盛开。有的总归是过客匆匆,留我一人独自走在人生余下的漫漫长路。

可总会遇到一个人,让你想说给他,写给他这样一段话:

“我是一个俗气至顶的人,见山是山,见海是海,见花便是花。唯独见了你,云海开始翻涌,江潮开始澎湃,昆虫的小触须挠着全世界的痒。你无须开口,我和天地万物便通通奔向你。”

见你时,我一步一步走过去,觉得每一步底下踩的都是一朵盛开的花。还是要感谢四保前一晚那梁姓学长的语音哇。

早晚会有的。

都会有的。

仍要补充一句,博学 诚信 求索 笃行 早晚也会成为我的校训。



评论

热度(5)